圈內的暖女柳仁英時常演出惡女,演技好到讓圈內人都不可置信,從《來自星星的你》《三劍客》《假面》《我的維納斯》到近期結束的《再見布萊克先生》,電視劇對形象的影響極大,仁英是怎麼想的呢?

柳仁英유인영畫報  

靦腆的柳仁英談論著較近期的電視劇:「大家相處的非常愉快,電視劇結束後就很少機會見面了,不免感到有點遺憾。我希望在演技上展現惡女的變化,《假面》和《我的維納斯》都是惡女轉換為善良女,讓我感到非常滿足、開心。」

接著談論《再見布萊克先生》伊瑪麗想說甚麼呢?

柳仁英:「當時剛好播出《太陽的後裔》造成全國瘋迷的程度,《再見布萊克先生》首播收視率不是那麼高,但其實不應該那麼低的,劇組進行了海外拍攝,劇本也很有意思,《太陽的後裔》結束後收視率有些回升,不過電視劇也漸漸結束。」

柳仁英유인영畫報  

《再見布萊克先生》帶來的新形象如何?

柳仁英:「觀眾們會評論明星的造型,在《再見布萊克先生》展現很多不同的樣子,長髮、短髮、純潔的或精明的等等,出現許多讓觀眾們感到陌生的全新樣貌,有些人說長髮很美,也有些人說短髮很漂亮,不同的想法讓我覺得很有趣。」

《再見布萊克先生》伊瑪麗的結局?

柳仁英別於螢幕前霸氣的形象,有著善良稚嫩的想法:「在丈夫和舊愛之間這讓我感到鬱悶…,兩位都是瑪麗的愛人,伊瑪麗和丈夫之間受到嚴重的信任打擊,在愛的立場上要接受是很困難的事情,最終丈夫選擇服刑所以她原諒了丈夫,我想沒有事情是不能原諒的,只是當下無法諒解,只要能夠和平共處就可以好好過日子。」

更多文章《Goodbye Mr. Black/再見布萊克先生》 

前往相簿《Goodbye Mr. Black/再見布萊克先生》 

 

柳仁英유인영  

關於電視劇中反派的苦衷,柳仁英怎麼說?

柳仁英:「不會拒絕反派的腳色,殺人的角色對我來說特別深刻,不過和本身的性格相反所以演技相當艱難。第一次飾演富家女或惡女,收視率高就像傳染病一樣,人們覺得我很可惡,類似的劇本也不斷落在我身上,不過也有很多正面的影響,例如第一次演出古裝劇《奇皇后》反應很熱烈,才能有機會再演出不同的古裝劇,所以對於演戲的熱情不曾減少,我努力表現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性格,接連沒休息的演了好多作品,運氣好的話就能受到觀眾們的欣賞。飾演惡角對我來說情緒也會特別強烈,需要生氣的大喊或悲傷的哭泣,會感到特別的累,有時也會變得特別敏感,結束會不捨也會感到放鬆。」

電視劇評論《Goodbye Mr. Black/再見布萊克先生》

《Goodbye Mr. Black/再見布萊克先生》Facebook 

《Goodbye Mr. Black/再見布萊克先生》腳色專訪 

柳仁英유인영畫報  

出席參與《running man》有什麼感想?

柳仁英:「我幾乎不出席綜藝節目,事實上我很擔心參與綜藝節目,上節目沒有劇本台詞,在螢幕前的就是真正的自己,怕自己表現的很無聊沒有什麼’娛樂’效果,不過很多人說我其實很有趣給了我信心,和電視劇中的形象也有很大的差異,朋友看完播出說我平時就是那個樣子。」

 

推薦出席參與《真正的男人》有機會嗎?

柳仁英:「我的缺點就是...表情是掩飾不住的,這樣參加《真正的男人》像真的男人一樣的話會出大事的!(笑) …須要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柳仁英유인영  

擁有「神賜的身材」美譽,對於維持身材有絕竅嗎?

柳仁英:「以前我都充滿自信的吃,發現要瘦下來變得沒那麼容易,只喜歡野外運動,例如衝浪、滑雪等等,但都有季節的限制無法做到,以前很討厭去健身房,非常不喜歡和一群人在室內運動,因為認為運動應該在戶外,但認識了一種健身房運動’ EMS’是自己能夠達成的健康運動,變得很熱愛去健身房。」

※透過EMS (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電子肌肉刺激裝置)微電流將訊號傳遞給肌肉,讓肌肉自主運動,每次約23分鐘,會產生輕微跳動,據官方表示,持續使用4~8周可出現肌肉線條,但還是要看的身體脂肪或是否有搭配運動而不同。

柳仁英유인영畫報  

接下來有什麼新作品要和觀眾們見面?

柳人英:「我不知道,接連演出4部作品,休息都不到一周,我認為有必要讓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好好的休息,首先跟公司提出長假,不過電影將會上映所以粉絲不會太寂寞。下個月想要一個人去義大利旅行,之前都跟姐姐還有媽媽出國旅遊,有一次自己去日本旅行,前幾天卻感到非常害怕(激動)。」

 

仁英小姐的理想型?

柳仁英:「不知不覺已經30幾歲了,還沒有結婚。以前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負擔太大了,隨著年紀增長覺得這是必要的,從現在開始我也想認真的交往。親朋好友都想介紹很好的人給我認識,我的理想型沒有特別規定…,我喜歡的人都不一樣,以前我就像公主一樣,只想和對方過浪漫愉快的日子,但現在我會學習好好想想(笑)。」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