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14日上映的新片《奶酪陷阱》男主角朴海鎮12日在首爾市三清洞接受韓聯社專訪時表示:「我想通過影片更完美地展現主人公的故事。」

奶酪陷阱

在電影中飾演自己曾在電視劇中演過的角色是一把雙刃劍。熟悉的形象便於觀眾入戲,但演得太一樣或演得太不一樣都不討好。朴海鎮2年前曾與金高恩主演同名電視劇並未大受好評。在影版《奶酪陷阱》中再度出演男主角,對於朴海鎮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

奶酪陷阱

電影《奶酪陷阱》是一部浪漫愛情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完美的學長“劉正”(朴海鎮飾)、唯一看透劉正真面目的學妹“洪雪”(吳漣序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朴海鎮

現實中的朴海鎮與“劉正”同樣擁有英俊的外貌和良好的家庭背景。但不同於沉默寡言的“劉正”,朴海鎮回答問題的時候始終遊刃有餘,滔滔不絕。朴海鎮說:「我本人雖然比較開朗待人比較親切隨和,但不願完全以真面目示人。這個角色有點複雜,他善待所有人卻又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善行樂施的背後又攻於心計,後來讓“洪雪”看穿了自己的真面目。」

朴海鎮

朴海鎮接著說:「“劉正”只是表達方式與眾不同,絕不是精神變態,反而是個天真而單純的人物,有著孩子氣的一面。囙此才會在面對洪雪時表現出了真心。朴海鎮說,演技好是對一名演員的最大稱讚,我希望觀眾能在我身上看到不同的人物,而不是我本人。」

朴海鎮

朴海鎮也表是:「電影和電視劇中的兩位女主角都很漂亮可愛,也各有魅力。電視劇中的“洪雪”更坦率,電影中的“洪雪”則更乾脆俐落。」,吳漣序不久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朴海鎮會陪我討論化妝品這樣比較女生的話題。」,朴海鎮對此回應:「其實我不光對美容,對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很感興趣,最近比較關注傢俱和裝潢。」

朴海鎮

朴海鎮2006年憑藉《傳聞中的七公主》出道,主演電視劇有《比天高比地厚》《伊甸園之東》《熱血商人》等,近期正在拍攝新劇《四子》,在劇中一人分飾四角。朴海鎮2011年出演湖南衛視電視劇《錢多多嫁人記》,隨後在中國人氣高漲,並將於4月初在微博開通視頻頻道“朴海鎮V+”,據悉他現時還在考慮接拍預計於明年播出的中國電視劇。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