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韓宥拉」一角令亞洲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的韓星柳仁英,集名模、演員、導演於一身的韓國女星柳仁英,日前來港宣傳代言化妝品期間接受本報專訪,大讚合作新劇《三劍客》的男團CNBLUE主音鄭容和拍劇用心,又懂得讓氣氛融洽。

柳仁英유인영  

記:記者 柳:柳仁英


記:你早前拍攝《三劍客》期間不慎扭傷腳,同劇兩位男主角李鎮旭與鄭容和有否因此特別照顧你?
柳:我在拍攝個人戲份時不小心扭傷腳,他們並不知道我受傷。如果知道,應該也會很擔心我,但幸好不會影響我之後的拍攝工作。


記:第一次跟李鎮旭及鄭容和合作拍劇感覺如何?
柳:以前在公開場合跟李鎮旭已碰過面,他也是我朋友的朋友,感覺特別親切。而鄭容和雖然是年輕歌手,但拍劇時很用心,又很識搞氣氛。


記:拍攝劇中僅穿韓服內衣色誘鄭容和一幕時,有否尷尬或忍不住笑?
柳:因為這一幕很重要,我跟他拍攝這幕時也不敢開玩笑,但排練時因現場很熱,可以脫去韓服拍攝,感覺很舒服。


記:拍完《星星》後感受到自己人氣急升嗎?
柳:在香港及內地也感覺到多了人認識我,很多人也記得我在劇中的角色名字多過我的真名。


與金秀賢同校
記:跟全智賢和金秀賢合作《星星》後還有聯絡嗎?
柳:我很久以前已是全智賢的粉絲,每次見到她就好像粉絲看見偶像的心情,加上她工作很忙,拍完《星星》後很難再見面。我跟金秀賢還在同一所大學,所以拍完劇後,還會在校園碰到他,感覺較親切。


記:你在拍攝現場看見的金秀賢,跟在校園見到的有何分別?
柳:他拍劇時很認真、很專業,平時在學校則較開朗、活力與陽光。


記:你上月參演過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感覺如何?
柳:我很久也沒錄影類似的綜藝節目,雖然拍攝時很辛苦,但拍攝過程很好玩。


記:最喜歡《RM》哪位主持?
柳:宋智孝。


記:宋智孝玩遊戲時很拚搏,又是素顏演出,如果換作是你,你也可以素顏亮相幕前嗎?
柳:其實我錄影《RM》時也幾乎素顏,可以讓觀眾看見我化妝以外真實的一面也不錯,而且我對自己素顏亦很有信心。


記:可否分享你的理想對象類型?接受姊弟戀嗎?
柳:我喜歡善良慈祥及懂得照顧我的男士,我家中有弟弟,如果跟比我年輕的男生相處,感覺會像弟弟一樣,不過只要是喜歡的人,較我年輕或年長也不是問題,我也希望快點遇到喜歡的人。


記: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是否長腿?
柳:大家也讚我身體線條很美,所以我最喜歡自己的身體線條。我以前真的吃很多,現在吃得多,如果不運動也會胖,故現在會尋求各種減肥妙法。


拍《三劍客》 習武學滿洲話
柳仁英在《三劍客》中扮演的角色美靈,是招顯世子的初戀情人,她是如毒百合般危險的年輕美女。美靈不像一般歷史劇中的角色,故她需要自己重新賦予角色性格。為了拍攝此劇,她在開拍前特地去學習滿洲話、策騎和武術,做足準備。柳仁英平日經常聽CNBLUE的歌曲,拍攝此劇前她亦聽過組合多首歌曲。


仰慕「奇皇后」河智苑
柳仁英表示拍攝首部古裝劇《奇皇后》時,與河智苑沒有太多對手戲,但在拍攝場地中,她從對方的表現和態度中獲益良多。她也很仰慕河智苑,希望各方面能向對方學習。柳仁英指男主角朱鎮模亦很關顧和支持她,朱鎮模知道她第一次拍歷史劇,每次當她有困難時,都能給她意見。而劇中的戰爭場景,因她是飾演突厥的唯一女演員,故朱鎮模總會照顧她,幫助她入戲。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