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仁英유인영《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12月3日,據尼爾森韓國的收視率調查結果,2日晚播出的KBS 2TV週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第27集的收視率為35.7%,位居週六播出的所有電視節目收視榜首。

雖然收視率相比第26集創下39%的截至目前的最高紀錄下降了3.3%,但比上周同時間播出的第25集收視率34.7%卻是有所上升。該劇今晚播出第28集,收視率能否突破40%也備受矚目。

柳仁英유인영《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在第27集中,張素拉(柳仁英 飾)作為崔度京(朴施厚 飾)的未婚妻出場,與徐知安(申惠善 飾)形成三角關係。崔度京對張素拉表示馬上結婚,但心思卻似乎另有所屬。

柳仁英유인영《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柳仁英유인영《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柳仁英유인영《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身為短髮女神指標柳仁英,透過《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演出長髮造型曝光也大量獲得好評,網民紛紛大讚「長髮好有氣質~」「美女什麼髮型都很美!」「柳仁英顏質超高!」。

另外,《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由《Oh My Venus》金亨碩導演與《第二個二十歲》蘇賢京編劇合作打造,朴施厚、申惠善、李泰煥、徐恩秀等主演,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徐知安,陰差陽錯跌入低谷生活,從中領悟幸福的故事。

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