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糠雲

曾拍韓劇《Oh My Venus》,最近剛拍完韓劇《你太過份了》的35歲韓國男星鄭糠雲,於2014年與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可惜他於2016年3月宣布離婚。鄭糠雲把名下房產總價值的一半給老婆,近2年的婚姻正式終結,震驚演藝圈。

而鄭糠雲今年4月爆出與20多歲圈外女友的戀情,兩人經常公開約會,不在乎旁人目光,據悉兩人於去年秋天開始拍拖,報導又指新歡是婚外人,治瘉了他婚姻失敗的傷痛,令他可再次專注演技發展。至今鄭糠雲已走出離婚的陰霾,今日更傳出鄭糠雲將極速再婚,於9月與圈外女友結婚。

鄭糠雲

鄭糠雲所屬的C9娛樂方面表示:「鄭糠雲即將舉行婚禮。未婚妻是一位專攻古典鋼琴的美貌音樂系學生。兩人在交往一年多後,決定將結為連理,並於9月30日在首爾近郊舉行婚禮。婚禮將邀請雙方家人參加,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請各位對於邁向新出發的鄭糠雲和其妻子給予溫暖的祝福。婚後,鄭糠雲仍將持續進行演員活動,以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請各位給予支持,謝謝大家。」

在拍攝bnt畫報訪問中提及公開戀情和結婚消息,鄭糠雲表示:「在拍攝《你太過份了》期間,戀情被報導時讓我感到很有壓力,對女友更抱歉,她的壓力應該更大。」

鄭糠雲

曾經公開坦言2013柳仁英是理想型,鄭糠雲說明:「和柳仁英是相識很久的朋友,當時被詢問到理想型就想了一下身邊的異性朋友,鄭柔美的個性非常隨和很適合戀愛,不過外型是喜歡柳仁英,她的身高和我很般配,時常在劇中被搭配飾演情侶,看了電視劇播出畫面也感到滿足,所以說了柳仁英的名字呢!其實她個性就和弟弟一樣,沒有想得太多。」

鄭糠雲

談及鄭糠雲的酒品,他則回應:「我現在不太喝酒了,戒菸也有兩三年的時間。以前一喝酒就會喝很多,每次感覺像要死掉了一樣,現在基本上可以算是戒掉了,讓我精神好很多!也不太勸人喝酒,感覺這樣也是尊重個人私生活。」

最後,鄭糠雲談今後的目標:「我希望可以做一些幸福的事情。以後有時間的話想幫助一些不幸的人們,為幸福而生活。以前在採訪中我說過想拿大獎、進軍好萊屋,現在我就只希望能演好安排給我的角色。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順利,幸福快樂。」

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