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YooInYoungFans/

【不安】

我依然在樹下等待,期許她會再來。

 

整個上午都深怕被同學發現我的不安,

閉上雙眼,不敢多想更多令我悲傷的可能。

 

腳步聲正在接近。

雙腳停在我的身旁,香味竄入鼻間,是她的味道。

只有她能使我焦躁的心慢慢地放鬆、平靜。

 

是的,惠英老師是屬於我安心的懷抱。

 

「在夏,送給你的」她歡喜的將禮物遞給我,接著說「快拆開來看看!」

一雙黑色的芭蕾舞鞋,Repetto是所有舞者都嚮往的品牌。

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深受舞者所感動,為男性舞者打造的經典之作。

 

「喜歡嗎?」

「喜歡」我非常喜歡,但昨日的悲傷無法消逝。

「什麼嘛!這才不是很喜歡的表情!」

 

無法忍耐的疑問哽在喉嚨。

在愛情裡,彼此懷疑又彼此相信的境界真的太難。

 

「老師妳昨天晚上很忙嗎?」我問。

 

當我期望她說出讓我心安的解釋,她卻在下一個瞬間把我推入地獄。

「摁,老師跟男朋友去逛街」她回答。

 

 

鐘聲在我心抽痛的時候響起。

「要好好用喔!」看著她轉身離去。

 

 

 

怎麼可以離去,在陽光裡,我那麼想妳。

 

 


 

 

- 以上非電影內容,此為自創番外篇 -

 

 

《゚在夏&惠英》小說專區

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lu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告白在塵埃落定之前

♛Dona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菠菜
  • 真的比孝珠對他還要好ㄚ
  • 惠英是比較大方的老師哈哈

    ♛Dona朵娜 於 2017/03/17 20:21 回覆

  • 摳啦
  • 矮額 心碎了😂
  • 難道這樣的女老師會沒有男朋友嗎~ 你說說XDDD

    ♛Dona朵娜 於 2017/03/17 20:21 回覆

  • 莉莉
  • 後面會有孝朱嗎?
  • 會唷~

    ♛Dona朵娜 於 2017/03/17 20:21 回覆

  • 2033154bb
  • 長輩對小孩好.. 不是愛情.
  • 長輩都忘記 小孩的世界很小
    或許你對他好 他就深受感動 沉溺於期中

    ♛Dona朵娜 於 2017/03/22 11:16 回覆

  • tgc85111
  • 老師沒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他ㄝ

    小朋友想太多了
  • 感情都是誤會碰撞出的火花哈哈

    ♛Dona朵娜 於 2017/03/22 11:20 回覆

  • 訪客
  • 我知道Repetto!!!! 鞋子都超美的
  • 經典品牌❤❤❤

    ♛Dona朵娜 於 2017/03/22 1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