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仁英유인영 人生酒館

敲響惡女名號的黃金女演員-柳仁英,來到《人生酒館》大談逗趣的私生活及關於飾演惡女的內心糾結!

由於個子高挑,加上電視劇中給人的高傲形象,主持人們形容柳仁英的外貌為「超級冷都女」不過一見面看到身穿天空藍色毛衣和蕾絲衣領的仁英便改變了想法,一進門柳仁英嬌羞的向主持們問候,被稱讚像鄰家少女般的溫順可愛。

柳仁英유인영 人生酒館

仁英在2017年的第一個願望「好好整理衣服吧!」

令人感到意外的樸素,她表示:「回家總是把衣服換下後丟著忘記整理,老是因此被媽媽訓話,希望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吶喊著「好好整理衣服吧!」霸氣敲開用陶瓷密封的酒,展現了新的一年要變得更好的決心! 

主持人爆料:「在七八年前問仁英有沒有交男朋友?她說沒有但是瞳孔在發抖,阿~原來有交男朋友」,柳仁英害羞的說:「哈哈哈,當時真的有」,原來高傲冷都女形象的仁英並不會說謊,因為表情根本藏不住呢!想必今天的對談仁英無法說謊阿XD

柳仁英유인영 人生酒館

仁英談到多年前人生低潮時時常喝酒,導致身體狀況變差,她突然認為這樣過日子總有一天會死掉,感覺日子反而過得非常不好,所以戒酒了兩年。現在反而喜歡獨自飲酒,讓她感到很舒適自在。被眾人稱讚獨酒是文青般有內涵的習慣,通常這類的人懂得思考生活、享受人生。但她也和孩子一樣,把漂亮的酒瓶擺在床頭當做裝飾品,媽媽發現是空瓶子通通都丟掉了XD

柳仁英유인영 人生酒館

關於多年飾演惡女的仁英,主持人問:「飾演惡角心裡有壓力嗎?」,仁英回應:「是有壓力的,但是看劇本時不覺得是我飾演的是壞人,坦白說…真正壞的人都是主角,她們只是裝做一副『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為什麼我把討厭表現出來我就是壞人呢?他們總是惹事…」,主持人們點頭如搗蒜的同意:「這真的是日日劇的特色!」,仁英又說:「我的腳色只是把討厭表現出來,而且飾演出身有錢的角色,男人因為錢接近我,但是觀眾總是罵我不罵男人!」,其實仔細將演員們抽離只談論腳色的話,惡角的確都有讓她們變壞的理由,或許是主角曾經傷害過她們等等,回想起柳仁英飾演的惡角…她壞!但是壞得是多麼情有可原!在最後她總是令人淚流滿面,永遠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卻又心疼的捨不得結束。

柳仁英유인영 人生酒館

仁英在節目中難得卸下心防的交談,表達內心委屈和少女般情懷,都讓觀眾洗清了壞女人的印象,被網民們稱為「最純真的惡女」。除了文章所提到的內心世界之外,仁英也有大談「如何出道」和「家鄉」的故事,請粉絲們自行收看囉。最後,播出日期為2017/1/5是仁英的生日,在節目中捧上蛋糕替仁英慶生,也即興的現場演奏唱著「You Are My Sunshine」畫下句點。

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