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YooInYoungFans/

大勢黃金女演員柳仁英x大聯盟棒球國手金賢洙

柳仁英유인영 instagram:country_min

認識的哥哥(아는형님)

20161224|EP56|恐怖哥哥球隊(聖誕特輯)

 

-以下主要是仁英接受問答的部分-

首先以10等身芭比娃娃高校轉學到哥哥高校的柳仁英,因仁英極少參與綜藝節目情緒上過份緊張,因此曾經主持過節目的黃致列特別交代愛開玩笑的主持人姜鎬童和金希澈多照顧仁英,結果兩人逮到機會犀利的質問仁英對致列的感情,讓現場氣氛炒熱了起來。

不過仁英解釋:「前陣子和致列歐巴一起參加《叢林的法則》因而結識」並表示當然喜歡致列前輩,也喜歡在場的很多前輩,但不是愛情。主持人也開玩笑:「參加《叢林的法則》因為沒有事情做所以特別容易發生戀情!」那麼粉絲們就當做這是開放式的結果吧,哈哈!

 柳仁英유인영 instagram:country_min

仁英第一題便替近期上映的電影《女教師》宣傳,入學資料填寫「未來想要成為女教師」,粉絲們一定要觀賞這部仁英決心突破演技的電影唷!她也表示學生時期熱衷於排球及田徑隊(中距離選手)所以擁有傲人的身材,造就現在「10等身芭比」的名號!

 柳仁英유인영 instagram:country_min

第二題,由於仁英時常演出惡女,以前被觀眾起了不喜歡的綽號「引起潰瘍者」。她無奈的說:「以前常常演出搶別人男人的壞女人,又是千金出身非常驕傲,所以觀眾們不喜歡」不過粉絲們評評理阿,如此善良的仁英演出傲嬌千金,甚至引起大眾潰瘍,這不是演技什麼才是演技!

在螢幕前看起來總是很強勢的女人,柳仁英在此聊到其實自己一談戀愛就會變成伴侶喜歡的類型,順著對方心意走的溫順女人。她也舉例說:跟姜鎬童交往的話會搜尋很多美食,一起成為美食達人!跟金希澈交往的話會穿著的非常特別,外出時兩人都擁有金希澈的時尚風格!跟李尚敏交往的話會偷偷一直點播李尚敏歌讓他有收入,或在錢包偷偷放錢讓他感到幸福!等等現場男主持人的各種交往舉例。

本來現場都沉浸在和仁英天使般女友的氛圍中,主持人突然犀利的質問:「那為什麼會分手呢?」又是一陣譁然XD

 柳仁英유인영 instagram:country_min

第三題,仁英〝2017年向家族發了什麼誓?〞

原來小時候仁英聽家人說自己的血型是A型,就照著A型的個性活著,例如:謹慎、愛面子等等特性,仁英在2016年底33歲體檢時發現自己原來是AB型,就像家族發誓〝2017年開始要像AB型那樣活!〞雖然讓家人們感到相當震驚,更讓人期待柳仁英在未來的新突破!

不過我說阿.. 姐姐33歲才知道自己正確的血型實在太搞笑了,果然是擁有反轉魅力的類型,但網路上仁英的血型資訊該怎麼改正啦? 建議大家也順便去做個體檢,說不定也藏著自己不知道的失誤呢!

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告白在塵埃落定之前

♛Dona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光
  • 黃致列跟誰都能傳緋聞=__=
    看到她就潰瘍太壞XD
  • 致列蠻可愛的嘛哈哈哈~
    那綽號是還好 只是也不會有人喜歡而已QQ

    ♛Dona朵娜 於 2017/01/10 21:02 回覆

  • 訪客
  • 歌唱節目的黃致列?跟柳仁英搭不起來吧?
  • 是歌唱節目的致列沒錯唷~
    一起參與《叢林的法則》所以認識了❤❤❤

    ♛Dona朵娜 於 2017/01/10 21:02 回覆

  • Jerry
  • "來自星星的你"就很喜歡她了
    活到現在28歲=.=我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 在《來自星星的你》真的好潑辣阿XD
    快點去驗血型吧 有人33才知道((拍肩

    ♛Dona朵娜 於 2017/01/17 16:28 回覆

  • 安安
  • 金希徹和仁英的互動真的很可愛>w<
  • 說要課後輔導那邊真的很可愛哈哈❤❤❤

    ♛Dona朵娜 於 2017/01/17 16:32 回覆

  • CAT_
  • 柳仁英跟戲劇裡反差超大,惡毒強勢姐姐變可愛妹子!
  • 有妹子 = v =

    ♛Dona朵娜 於 2017/02/23 0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