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韓劇《Goodbye Mr. Black》3/16播出第一集,顏值超高的豪華陣容引發網民們關注,李陣郁、文彩元、金剛于及柳仁英的感情糾葛的四角關係即將揭開序幕。

首播中,車智源(李陣郁飾)在父親的生日會上直率與青梅竹馬女友尹瑪莉(柳仁英飾)求婚,眾人前的甜蜜互動獲得觀眾們讚賞。

車智源幫父親許下生日願望:「我要和瑪莉結婚,爸爸說這是他的願望,尹瑪莉當個真正的家人吧!我愛你」,尹瑪莉害羞的說:「伯父不要理他們,我們一起過吧,我照顧你!」,伯父(車智源的父親):「既然女人都說到這個份上,就結婚吧!」,在聚會上彼此間純真的感情,所散發的幸福氛圍令人稱羨。

柳仁英유유 Yoo In Young Taiwan Fan Club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李陣郁與柳仁英相識已久的甜蜜戀人,超高顏值及完美的身高搭配令網友們讚嘆,向來以帥氣憂鬱氣質獲得廣大粉絲喜愛的李陣郁,在《Goodbye Mr. Black》中幽默風趣的浪漫大爆發。

車智源(李陣郁飾)擁抱女友尹瑪莉(柳仁英飾),車智源:「我好想你尹瑪莉,我們結婚吧,我總不能每次想你的時候都跑去找你吧?因為我24小時都在想你」,尹瑪莉:「有沒有比這更讓人感動的話?」,車智源:「從出生前我就想你了,要不然我也不會提前一週出生了」,尹瑪莉:「你想說這就是讓人感動的告白嗎?」,車智源眉開眼笑的說:「謝謝你比我早三個月出生並等我,姐姐」,接著與瑪莉擁吻,彼此間用簡約的訂情戒指下了至死不渝的約定。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車智源為尹瑪莉戴上戒指:「就算你一直對我生氣,我還是喜歡你瑪莉,跟我一起過吧!把這東西送給你,花了我28年時間,結婚的時候我再買個更漂亮的!」,尹瑪莉提出唯一的約定:「那你要答應我,就算是玩笑也不能留下我一個人喔!」,兩人青春的告白承諾融化了觀眾們的心,在路燈下幸福的約定揭開《Goodbye Mr. Black》美好的開端,網民們評論「嫁給車智源吧!」「為什麼我不是瑪莉」「李陣郁浪漫大爆發,可愛的求婚」李陣郁與柳仁英飾演情侶檔令人怦然心動的演技大獲好評。

另外,閔善宰(金剛于飾)心儀著兄弟車智源的女友尹瑪莉,在旁目睹親暱的一切,讓人毛骨悚然的氛圍,為即將背叛的兄弟情誼作為開端。

每周三、四,韓國時間晚上10:00(台灣時間晚上9:00)播出。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再見布萊克先生/Goodbye Mr. Black/굿바이 미스터 블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