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仁英유인영  

因出演熱播劇《Oh My Venus》備受關注的韓國女演員柳仁英,表演上不斷追求改變、超越自我。生活中的她溫婉、安靜,喜歡素顏、隨性的狀態。一起聆聽她的真心,分享她的美麗秘籍。

 

Star Profile
柳仁英,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作為模特出道,2005 年出演電視劇《愛情中毒》和《雪之女王》,2007年憑藉《愛也好恨也好》中富家女一角在KBS 演技大賞獲獎。 2013 年憑藉《奇皇后》和《來自星星的你》等多部電視劇在亞洲廣受關注,最近參演電視劇《Oh MyVenus》。

 

Glossy LIPS
簡潔乾淨的半啞光底妝,體現最自然最清透的肌膚質感。眼妝和眉妝都以自然為主旨,只需要略微加深顏色和增強一些輪廓感,整個妝容的重點放在紅唇上,打造這樣均勻又水透的水光唇的技巧是:先用同色系的啞光紅色唇膏塗滿雙唇,再用唇彩覆蓋塗抹一遍,這樣打造出的紅唇均勻飽滿,不易脫妝。

 

你在電視劇《Oh My Venus》裡飾演
吳秀珍一角,這個角色對你有什麼新挑戰嗎?

我原來飾演的角色大多性格較為暗黑,這次飾演的吳秀珍學生時代非常胖,因此受到孤立,所以下決心使自己變成了現在的維納斯。原來我對劇本或導演的想法幾乎百分百服從,這次我的主觀性更強些,希望詮釋出和以往不同的感覺,所以對角色很下功夫,與外在美比起來,這一次我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了表演中。不論最終結果如何,希望這個作品能使我的表演更成熟、更上一層樓。

 

劇中你的身材非常棒,好身材的
秘訣是什麼?

因為這次有穿泳裝的戲,所以覺得自己應該減肥。我不吃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拍戲時難免熬夜,大概到晚上11點或凌晨1點左右飢餓感強烈,但即便餓也忍著不吃,堅持下來體重會減少。另外,我平時會練普拉提。


柳仁英유인영  

 

Gold Eyeline
乾淨透明的底妝是每個美好妝容的開始,你可以再在額頭、臉頰和下巴處塗抹一些高光產品,打造時下最流行的水光肌膚。用最小號的眼影刷蘸取金銅色的眼影描畫下眼線,做小面積的暈染,上眼影用同色從眼尾三分之一處塗抹,眼尾和下眼線銜接自然。最後搭配一款玫瑰粉色的半啞光唇膏。

作為演員,感到幸福和辛苦的瞬間是?

三十歲以後,皮膚狀態肯定無法超越二十幾歲的年輕演員,但我希望自己從經驗、表演上變得更有優勢,在演技方面也有了更多追求。每每聽到演技有進步!”“演技真好!這樣的稱讚我都會覺得很幸福。不擅長表達讓我覺得很累,對於大眾的誤解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Oh My Venus》才播放了一集,就有人留言說又是一樣的角色啊!看到這樣的留言我覺得有些傷心,但只有了解了大家的想法才能更好地調整演技。

 

Metal shadow
濃重的眉眼雖然看起來有些強勢,卻是新年派對上脫穎而出的絕佳技巧。眉毛使用棕褐色眉粉加重加粗,眼部妝容先用金屬色眼影打造一個煙熏眼妝,再用黑色的眼線液勾畫細緻的上下眼線,最後使用濃密效果的睫毛膏修飾睫毛。使用橘色腮紅修飾雙頰,最後搭配啞光的裸色唇膏。

怎樣才能擁有韓國流行的水光肌膚

我個人不太使用散粉或定妝粉,因為塗粉後皮膚容易變乾,笑的時候容易產生細紋。我一般只塗少量氣墊粉餅再配合使用液體高光,用化妝刷蘸取液體高光塗抹在T區部位、眼睛下面,面部看上去就會顯得很有光彩。

 

柳仁英유인영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