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仁英유인영  

伊麗莎白雅頓 首位亞洲品牌形象大使
韓國新生代獲獎女演員 柳仁英 旋風訪台閃耀鑽石肌
光纖交響樂烘托巨星氣勢 鑽白女神降臨

 

來自紐約、超越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伊麗莎白雅頓,2013年即將帶給亞洲女性無限美麗驚喜,除高規格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訂製的「光纖鑽白系列」,更首次欽點集名模、影視雙棲演員、新銳導演三大頭銜於一身的韓國全方位女星柳仁英擔任首位亞洲品牌形象大使 (Yoo, Inyoung;又譯作劉仁英)。今(10日)亞洲國際媒體發表會中,柳仁英在氣勢磅礡的光纖交響樂烘托下,以一襲雪白禮服襯托晶透無瑕的鑽石美肌,化身鑽白女神驚豔全場,更分享全新「光纖鑽白系列」五大奢華交響樂章帶給她的美麗感動,完美演繹雅頓美學。



韓國新生代獲獎女演員柳仁英 鑽白女神之姿演繹雅頓美學

柳仁英以首席廣告名模出道,曾一年拍攝高達10多支電視廣告,並以《雪之女王》、《傻瓜媽媽》、《愛也好恨也好》等多部強檔電視劇作品與玄彬、安七炫、金賢珠等多位知名影星同台飆戲,精湛演技更榮獲2012年韓國文化演藝大賞「戲劇類最佳女演員?」,創下亮眼佳績。演而優則導的她,還曾跨足幕後親身執導首部短片,並一舉拿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的「最佳短片導演獎」,是韓國新生代最受矚目的獲獎新星。在演藝事業上不斷努力,從不設限的柳仁英,與伊麗莎白雅頓對美麗的堅持一樣,相信努力就能讓女性綻放所有美麗可能。舉手投足間展現優雅氣質的柳仁英表示,不論model或演員,都夢想著在鏡頭前綻放女神般的光采,唯有擁有宛如頂級鑽石般純淨無瑕的肌膚,才能無後顧之憂地詮釋劇本中的角色。即使在《傻瓜媽媽》劇中盡情使壞,也能壞得很美,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此外,柳仁英也十分推崇雅頓夫人的名言「美麗是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權利」,更期待亞洲女性在沉浸「光纖鑽白系列」的奢華美白交響樂洗禮後,都能成為兼具美麗與自信的女人。



柳仁英搶鏡秘訣:再忙!也堅持「反光保養法」

2005年出道的柳仁英,不論是扮演清純學生妹或是心機富家女,各種角色她都能精準詮釋到位,除了精湛的演技外,鑽白透亮的肌膚更是她成為鏡頭焦點的關鍵。當被問到搶鏡保養祕訣時,柳仁英大方透露:「身為演員,臉部小瑕疵在螢幕前會放大數十倍,為了在鏡頭下呈現最美麗的特寫,即使拍戲再忙,早晚都會堅持留下時間做反光保養,讓肌膚在Spotlight下能自然反光。」她說:「伊麗莎白雅頓總是能帶給我無限驚喜,最新的『光纖鑽白系列』真的很神奇,每次使用後,真的可以看見肌膚散發出光澤,讓我忍不住期待下一次與它的親密接觸。」

 


家族傳承美麗自信 淨白膠囊必備不離身

「美麗由內在出發」,是柳仁英的美麗定義。喜歡旅行的她最珍惜與家人、朋友一起共度的時光,柳仁英表示:「媽媽是我的美麗?蒙者,小時候總是看著媽媽在化妝檯前保養上妝,就希望長大後可以跟她一樣充滿美麗與自信。未來有一天如果我有女兒,希望她也能從我身上獲得相同的啟發。」對「光纖鑽白系列」愛不釋手的柳仁英,更將全套產品與媽媽分享:「尤其是『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對愛旅行的我而言,攜帶方便,這次來台北我也是隨身攜帶不離身,晚上一卸妝就會馬上用膠囊按摩全臉,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而這次是柳仁英第一次來到台北,她興奮地表示:「我一直都很想來台灣,聽說台北是座很有吸引力的城市,道地小吃也十分美味。希望這次工作之餘,也能有機會好好逛逛,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 相簿: 柳仁英유인영 台灣

柳仁英유인영

柳仁英유인영

柳仁英유인영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