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申敏兒與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憑借甜蜜浪漫的愛情故事,深受粉絲喜愛,人氣居高不下。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尤其是劇中女主申敏兒與柳仁英以各不相同的魅力成為備受矚目的對象。她們憑借時而可愛,時而又性感的魅力,在韓國及中華圈深受人們喜愛。那麽,她們究竟有何獨特魅力呢?下面就來一一揭曉。

申敏兒與柳仁英的裝扮從頭至尾都彰顯個性滿分,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知名律師事務所律師申敏兒的妝容

韓劇 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韓劇 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韓劇 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在劇中,申敏兒是可愛且胖嘟嘟的律師,並且為了重新找回美貌與身材堅持減肥。其中申敏兒與減肥教練蘇志燮的浪漫愛情故事是劇中不可或缺的魅力要素之一。

雖然在劇中申敏兒通過扮裝而展現出胖嘟嘟的模樣,但她的美貌依舊。 而且為了與劇中律師角色更加吻合,申敏兒還呈現出樸素且幹凈利落的發型與妝容。

她的妝容亮點在於無暇肌底。首先要用BB霜或粉底液薄薄塗抹於整個臉部,然後在瑕疵及痘痘明顯的皮膚部位用遮瑕膏進行遮瑕。再加上自然的褐色系眉毛和粉色光澤的唇彩就能完成申敏兒的妝容。

 

家庭富裕、聰明智慧的律師柳仁英的妝容

韓劇 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韓劇 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韓劇 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柳仁英通過扮演抹去過去肥胖時記憶,以完美身材變身知名律師的角色,而受到觀眾喜愛。而如今她擁有36-25-36的夢幻般的身材,足以讓女性羨慕不已。

在劇中柳仁英露出高挑S型曲線身材的穿衣搭配,讓人不禁感嘆。而且還以優雅性感的妝容成為眾人話題的焦點。

想要演繹柳仁英的妝容,首先要打造滋潤的肌底,然後用黑色眼線筆將眼尾部分向上提拉進行收尾。睫毛盡量要拉長且表現的濃密一些。最後用紅唇做點綴,就能完成優雅性感的妝容。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