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仁英유인영

從妹妹變成姊姊,對女生來說永遠是無奈的關卡,好像青春凋零了,就不受寵了。韓星柳仁英當3字頭的歐逆不過2年,對年齡這回事已看得很開,優雅得體的她,透過專訪公開自己由內而外的美麗祕密。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在劇中飾演全智賢死對頭的柳仁英,開始被亞洲觀眾記住,後來她也參與了《奇皇后》與最近《Oh My Venus》的演出,更透過擔任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首位亞洲代言人,讓她的臉蛋成為亞洲女性的美麗象徵。

柳仁英20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短短時間就成為炙手可熱的廣告女王,後來有機會到電影公司試鏡,沒想到信心滿滿的她卻被刷下來。回想起這段故事,柳仁英笑說:「當時年紀小,覺得我的模特兒事業很成功啊,至少有9成把握,落選後非常不甘心,認為應該要給自己一個交代。」

於是她向主辦方爭取機會,做了一切能做的準備,終於在1周後的試鏡成功,「原來做演員的感覺是這樣子的呀!」柳仁英首次感受到,通過努力而達到目標的成就感,這種感覺鼓舞了她,成了她在新領域努力的動機。

柳仁英유인영  

比起她在鏡頭前強勢、外放的形象,私底下的柳仁英較為安靜優雅,說起話來輕聲細語的,內心的力量卻很強大。從入行時女孩,轉眼間成了女人,走入30歲,往往是韓國女生的人生分水嶺,在社會裡感受到的壓力是完全不同的,但柳仁英反而跳脫了這個枷鎖。

「我覺得自己的30歲比起20歲還要來得好,可能是心理上的想法吧!例如29歲,因為尾數是9,覺得已經走到最後了,但30歲是從0開始,讓我更加有動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柳仁英認為,人的經驗無法被複製,隨著時間推移,會帶著更多寶貴的經驗,20幾歲時,常被認為年紀還輕、不懂事,但現在她的聲音更有分量,與前輩的溝通都更順暢了。

柳仁英在年齡的話題,展現了高度智慧,很懂得去思考不同面向,不會陷於不必要的情緒和煩惱,這點在她的保養觀念上也展現得淋漓盡致。「30歲以後的皮膚要跟20歲的年輕女孩比拚,絕對是比不了的!30歲的我,會追求30歲的人能夠展現出來的美,這是時間賦予我全新的面貌。」每一個回答都能直中女生心底,柳仁英,果然是個裡外都有料的演員。

柳仁英유인영  

BOX:揭密!柳仁英的美麗哲學

Q:妳的肌膚類型?是天生麗質還是後天努力?

A:兩方面都有吧!我肌膚天生較乾,所以保溼對我很重要,是一年四季都不會忽視的保養工作,另一方面我也很幸運,不太有痘痘粉刺的困擾。

Q:鏡頭畫素愈來愈高,妳如何維持螢幕上的完美形象?

A:除了平時很認真做縮小毛孔的保養外,在片場我會利用零碎時間來做基礎保養。例如帶妝一段時間,底妝有浮粉狀況或是氣色不好,我會卸妝重上,因為若一直補粉,從鏡頭上來看很容易感覺厚重。我習慣會將底妝卸掉,進行保養工作,除了眼妝都卸掉,眼妝絕對不會卸,因為上起來太麻煩了。

Q:維持身材的祕訣?

A:過去我會透過不吃晚餐達到瘦身目的。但臨時抱佛腳,其實達不到真正的效果,我之前選擇節食減肥,是因為不喜歡運動,也沒有找到喜歡的運動,現在我喜歡韓國正流行的EMS運動,只要花20分鐘就能完成,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加上戒掉消夜和零食,維持身材變得容易許多。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