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KBS新月火劇‘ Oh我的維納斯 ’講述了世界著名健身教練與從美女變胖妞的律師相遇後,一邊挑戰減肥,一邊相互治癒內心傷痛的浪漫愛情故事 。

演員蘇志燮在劇中扮演世界頂級健身教練,同樣也是醫療法人的繼承者金英浩 。

蘇志燮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後,重新回到螢屏,並選擇了‘ Oh我的維納斯 ’這部作品。對於選擇這部作品的理由,蘇志燮介紹道:‘ 劇本裡的內容溫暖又健康,我很喜歡。相信觀眾們也能被這部作品治癒。’

接著他還說:‘這並不是一部講怎樣減肥怎樣把人變漂亮的電視劇,而是講述了如何治癒人內心的傷痛,讓人的身心更加健康。與其他電視劇的形式和拍攝手法都不同。劇本非常的健康新穎。希望觀眾們看了能覺得幸福。’

對於和申敏兒的合作,蘇志燮說:‘好久沒見申敏兒了。最近總看她特效化妝的臉,特別可愛。我們倆打打鬧鬧的戲很有意思,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有評價只要有蘇志燮,不論女演員是誰都能配合完美。對此他說:‘在這部劇裡,我的角色是負責幫助女主角。大家看了姜珠恩這個人物會有很多共鳴,我只是一個陪襯。’

蘇志燮對收視並不看重:‘收視率不重要。如果觀眾們覺得看完內心很溫暖,那我們就成功了。如果大家看完了說‘為什麼拍這種戲啊’那就失敗了。’ 接著他還說:‘有一瞬間覺得拍攝很累很痛苦。在那之後我的想法就變了。只有我拍的幸福,看到觀眾們才會感到幸福。’

►►► 相簿: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劇照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