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KBS新月火劇‘ Oh我的維納斯 ’講述了世界著名健身教練與從美女變胖妞的律師相遇後 ,一邊挑戰減肥 ,一邊相互治癒內心傷痛的浪漫愛情故事 。

Super Junior M成員Henry劉憲華在劇中飾演哈佛畢業生金志雄,英浩的好友 。

對於選擇這部作品的理由,Henry說:‘ 我和這個人物很合適,故事也很吸引人。是一部講述尋找自信的電視劇,我很喜歡這個主題。’

‘Oh我的維納斯’是Henry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對此他說:‘這次真的太幸運了。前輩們都特別照顧我。昨天拍攝的時候,敏兒姐還給我買飲料了。雖然飲料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很有意義。聚餐的時候仁英姐還給了我維他命。我還以為是喜歡我呢,其實不是。’

接著他還說:‘在現場學到了很多。能在戲裡單戀敏兒姐真好,但是敏兒姐還是把我拋棄了,啊,不對,是去找蘇志燮哥了。’可愛的口氣引得全場大笑。

Henry還提到了自己的演技前輩蘇志燮:‘說實話我因為蘇志燮哥特別累。他總是提前一個小時到片場。我會提前50分鐘,但是哥幾乎跟我一起到。’一旁的蘇志燮說:‘ 憲華負責我們劇的可愛部分。’

Henry還介紹了在拍攝過程中最辛苦的部分:‘最難的是背台詞。雖然別的部分也不簡單,但是看劇本好難,我看的比一般人要慢兩三倍。經紀人也會幫我念,一邊聽一邊背真的好難。’

另外,KBS 2TV新月火劇‘Oh我的維納斯’將在‘無理的前進’劇終後的11月16日晚10點播出。

►►► 相簿: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劇照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