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在11月14日播出的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介》中,KSB 2TV新月火劇《Oh My Venus》四大主演一同上節目並談及各種話題。

節目中,被問及「在合作的演員當中,哪位演員最漂亮?」蘇志燮幽默回應:「為了生存,我現在只能說是申敏兒,申敏兒最漂亮。」對此,申敏兒也機智地回答道:「那麼我為了生存... 我也覺得是蘇志燮。」之後,柳仁英接著說:「我覺得鄭糠雲不會選我的,我剛看到蘇志燮前輩很照顧申敏兒,所以我向鄭糠雲囑託說『你也照顧我一下吧,搬椅子給我坐或者上台時牽我手』他聽完卻說『你指望我做這些啊?自己做』。」鄭糠雲開玩笑回應:「你自己照顧自己吧,其實我跟柳仁英關係很好,此前在一部作品中飾演過情侶,我覺得柳仁英大腿超美,就像碧昂斯。」

Oh My Venus 오 마이 비너스  

另外,電視劇《Oh My Venus》由金亨碩導演,金恩智編劇聯手推出,主要講述了從曾經美艷動人的女律師身材走形,與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練相遇後,在挑戰減肥的過程中治愈內心的故事,將於明日(11月16日)首播。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