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ELLE 여덟 명의 배우 이진욱, 왕빛나, 유인영, 김재원, 남보라, 온주완, 장의수, 장솔미의 따뜻한 고백이 이어집니다.

 

 

  

►►► 相簿:ELLE

 

“ 孤獨的時間,我並不寂寞 ”

-事實上擁有冷靜且平靜的真性情。

 

記者:你是位怎樣的演員?

柳:內向、靦腆的。擔任10年的演員,我喜歡這件事情!回顧今年我的變化很大,今年我31歲,從20幾歲時就有了這樣的信念,隨著時間我的年紀再增長,雖然會慢慢變老,急躁的情緒也跟著消失了,使我變得成熟。於是挑戰了<來自星星的你>別於以往的角色演出,首次演出古裝劇<奇皇后>特別的經驗,讓我感到很幸福。我收到了粉絲的禮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回憶,謝謝粉絲們。不久前,我很高興到越南贈送地方孩童衣服和針織帽,許多孩子很害羞,在離開前一天他們哭了,讓我感覺暖暖的,希望他們學習到一個人的時候並不寂寞。

 

 

連小小的角色都用盡大大努力演出,即便只是小角色也不錯過發揮演技。和善溫柔的語氣與劇中的差距令人印象深刻,滿足於目前30歲的現狀,善良樂觀的性格更令人嚮往。相信柳仁英在這條信念的路上獲得更多肯定,未來更出色。

 

arrow
arrow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